雖然這一系列將會是不安全 不衛生  不美味 但是是長知識的

DSCN3125.JPG Orecchiette

中文:麵疙瘩

又稱貓耳朵等等,是一種北方麵食。有湯食或乾炒。

我家一般是吃湯的。Part 1是用炒的。

娜奴拿跟娜媽都很愛,娜爸不愛。

娜爸說那是以前很窮沒錢才吃的。

(娜爸不吃的可多了。)

日文:水団

看名字就知道是湯的。

今天看"我們這一家"剛好也看到。

韓文:수제비

李先生教的。

李先生:我小時候我們家很窮,米不夠,我媽都會煮這個。

娜奴拿:我爸媽他們小時候也是這樣耶,原來你跟我爸媽是同年代的人啊。

李先生:(怒狀)안 놀아!!!

英文:Orecchiette

莎小娜教的

莎:應該是從義大利文來的。

(後來從wiki中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