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文艾力在"首爾地鐵2號線綜合運動場站服役中"

背負著眾多艾力飯的期望,當然是要去看一下文艾力的情況。

於是。我在-10度c的情況下,尋找文艾力。

以下為特派記者Naomi在首爾為您所作的報導

---------------------------------------------------------------

韓國好冷。

一出機場大門口我已經完全感受到韓國冰冷的空氣

巴士的窗,不用特別呵氣都可以用手寫字了。

看到我寫的"冷"字嗎

這就是愛。有了愛就怕冷(才怪。其實我圍巾口罩大衣電子懷爐都用上了)

照片 297.jpg 

S兄問我「拜訪完江南的客人你要幹嘛,真的要去嗎?

             外面是-10耶,我不覺得艾力克他會在哪裡。

             再加上,他那麼有名耶,你想有可能政府會讓他在那裡執勤嗎?」

我說:「我才不管咧。搞不好有緣真的看得到。」

S老兄受不了,只好帶這個失心瘋的女人去。

這是綜合運動場的某一入口

S兄說:「好吧,我給你30分鐘去找,找不到我們就送你回飯店)

天氣很晴朗,可是還是好冷

入口沒有文艾力的蹤影,搜尋Over.

照片 238.jpg 

綜合運動場的外圍,也沒有文艾力的蹤影。

只有很多口吐白沫,哦不,是口吐白煙的老年人,青年人,女高中生。

(特別寫女高中生的原因是她們沒穿大衣耶,也還是穿短裙耶,真不愧是北方人種)

照片 239.jpg

進去地下鐵。樓梯還是沒看到。

照片 240.jpg

接下來,

廁所也沒看到,站長室也沒看到,往北月台也沒有。往南月台也沒有。

我想表達的是,綜合運動場站沒有文艾力的影子。

只有一個老盃盃站務員。

一方面因為太冷了,我實在伸不出手來照。

另一方面,只有個老盃盃有什麼好照的。

請原諒如此呆板的描述

--------------------------------------------------------------------

結果

我沒在地鐵看到文艾力

我最後一次看到文艾力的身影是在Guro路邊的看板上

在高速公路上大叫,是會嚇到別人,也會嚇到自己的駕駛人。

敬告諸位,在經過Guro時,看到文艾力請不要大叫。

否則會很危險的。

加上-10度是會下雪的,車子會滑。

這是一段愛和外星人,以及零下10度和差點造成車禍的故事。

照片 317.jpg 

其他1:

回去時才知道,我住的飯店在MBC/KBS/SBS附近。

聽說DoubleJ有在錄影呢..

(好吧,-10我可能不會去電視台等他。)

下圖藍色屋頂就是國會議事堂,KBS/SBS/MBC就在那裡5分鐘的路程

 照片 329.jpg

其他二

這一次韓國行,所有的韓國客人+代理商都知道我喜歡神話還有DoubleJ/文艾力。

(為了愛,我會更努力工作跟學韓文。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