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出清舊東西
衣服啊 保養品 彩妝品 2手書啊....
似乎連物欲都降低了很多
連去小屈也只買了一瓶指甲油
既膠帶花評點為又閒又上進,
那就來篇又閒又不上進又敗的文好了。
露華濃906號 Bewitching Bordeaux
(照字面來翻是巫婆葡萄酒色...真是太沒有美感了。原諒我已經離法文太久...)
先來看看單瓶的顏色

DSCN2382.JPG

每次拍照都要放在Coach的防塵套上,再加上粉色珍珠
感覺好像一點也不突出,變成珍珠才是主角。
再來一張空照圖,確定是906 Bewitching Bordeaux

DSCN2383.JPG
那..怎麼麼辦,該不會我買了個不起眼的顏色?
想太多...是巫婆色耶,
有巫婆兩字的怎會太低調?
想巫波鞋就是一例。
試在手上看看

DSCN2385.JPG

娜奴拿的指甲很大一片的擦上這種深色的指甲油就成了名副其實的巫婆了.

DSCN2384.JPG

終結而言
顏色很飽和,亦不會過濃不好塗
小屈只要120TWD,約Ml
我覺得不會輸給香奈兒耶!
推薦大家可以在小屈彩妝85折時過去買。

奇怪,怎麼小指有裂縫???

DSCN2374.JPG

DSCN2375.JPG

彷彿就跟D伯爵的情節一樣

我的指甲!!!!!!!!!!!!!斷了!!!!!!!!!!!!!!!!!!!!!!!!!!

被長尾理論弄斷了!!!!!!!!!!!!!!!!!!!!!!!!!!!!!!!

為了救掉下去的長尾理論

我的指甲!!!!!!!!!!!!!!!!

就這樣硬生生的斷了!!!!!!!!!!!!!!!!!!!!!!!!!

整個長尾理論就變成斷尾求生!!!!!!!!!!!!!!!

DSCN2376.JPG

(以上漫畫截圖均取自秋乃茉莉之恐怖寵物店第5集)

我完完全全可以理解D伯爵的心情,要完全恢復要花上3個月啊!!!!!!!!!!!!!!!!

DSCN2372.JPG

你看,原本長度1.4CM,後根部到裂痕只剩下0.7CM

我又不敢就這樣剪斷!!!!!!!!!!!!!!!!!!!!!!!!!!!

這要3個月才會好啦啦隊!!!!!!!!!!!!!!!!!!!!!!!

不管 ,我一定要把長尾理論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