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來懺悔 今天又跑去明洞買襪子

買啊買 就買了很多襪子以外的東西

這麼花俏的東西,多像是去CN Blue 演唱會買回來的戰利品

DSCN4049.JPG 

這下面 其實我只買了一項東東..

那就是-Face 2 change 粉底霜

DSCN4051.JPG

其實我覺得粉盒很醜。感覺是小妹妹們玩的玩具。

阿姐我喜歡的是一看就知道是名品的香奈兒牌 或是夢幻公主系的Jill Sutard..

Then,比較特別的是

DSCN4052.JPG 

[粉底]的感覺 如果是因為這裡太冷 個人認為比sk2的粉凝霜硬一些。

[粉撲]則不是粉撲,是粉刷

        看到這個您想到啥?

        我想到的是 人家說抹粉就像抹牆,這真的是用抹牆的方式來抹粉阿

[價錢]18,000韓幣(約台幣480-500) 不是很可親的價錢

[妝感] 服貼自然又遮瑕

         這時 我的肥大腿又要入鏡了

        上面有2痕 是之前開抽屜刮傷留下的疤

DSCN4057.JPG 

粉刷完後 是否可看到中間 有塊方型的形狀,就是有上粉的區域

疤的地方 看起來也不明顯

因為 只是滾過一圈 有這樣效果 很不錯地

DSCN4058.JPG

剛才 試在臉上也比用粉底液服貼 可能因為有用滾輪滾過去的關係吧XD

還真的成為名副其實的塗粉像在塗牆...

另外,他有送備用的海棉頭,但並沒有單賣粉底刷。其實我本來只想買滾輪。

因為我想到我的sk2 shisedo粉底霜都還躺在台灣家的抽屜

DSCN4054.JPG 

Then, Holika Holika是鄭哥代言的

所以 我搶到他的資料夾

DSCN4048.JPG 

還有另一個沒買的玫塊系列 我也覺得不錯

可惜因為我太愛亂買了 而且 目前暫時還找不到Holika Holika可以打折的方法 就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