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在遠的要命的王國有一位公主被關在高塔上
只有充滿勇氣的王子可以打敗火龍並以真愛之吻拯救她。
然後就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不正是史瑞克的故事嗎??

DSCN3447.JPG 

娜奴拿是史瑞克迷。特愛小薑薑。

但,這不是本文重點。

原PO是指甲魔人
因為全身上下只剩下指甲可看。
這篇文章是要哀悼我消失的Jill Stuart
當初買的時候是因為看雜誌上說每個女孩化妝包一定要一根磨甲棒。
所以就失心瘋買了。
去10元商店還大創30元就讓你不知道磨到民國幾年了
這支要450台票!!!可用買15支了
而且 我現在不但眼殘手殘 就是看不到它現在在哪兒。
只能用用雜誌上的圖片
DSCN3444.JPG 

see, 如此璀燦地躲在一角。只露出一顆鑽石頭。

Jill Stuart的slogon有一句是每個女孩都要有自己的鑽石。所以...到處都有鑽石...

DSCN3443.jpg 

多像一把小薑薑勇士可以拿的寶劍啊。

我希望 我能像國王一樣下令,只要有人可以帶回我的磨刀,我就可以把我的公主嫁給你。

可惜我家的公主是單眼皮國的,不能送你。

那,你看陳小花怎麼樣??

(謎之聲:再買一把就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