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續前文
本週在台北過週末,集生日+考試+辦事+觀光的週末。
這天是去辦簽證的日子
現在去韓國是30天免簽哦。
不過娜奴拿是要去半年,所以要特別辦理。
位置是在基隆路一段333號15樓。
其實不難走,坐捷運到市政府站or世貿中心都可以。
因為資料也都準備好了
1)入學證明正本
2)存款證明正本
3)護照+身份證正本
4)護照+身份證影本
5)申請表格,桌上都有範本。照抄就是了
6)沒有寫的讀書計劃
讀書計劃
可是之前收集資料時有人說沒寫也行。所以想賭賭看。
結果辦事小姐說不行。要寫300字。於是當場就開始寫
不過我是沒什麼靈感..寫了差不多150字就交卷
辦事小姐也是有點不願意。
我只好裝可憐「可是我目標都很明確啊我有寫我今年要到xx級啊」
然後,大概因為接近吃中飯的時間吧..於是她就說好啦~收件了。
領了收據3天後再來領。
就這樣。
因為來時迷了一下路。離開時已經要中午了。
中午約了傑斯米吃飯。就在她去大陸,我去韓國前見一次面吧。
我們都是南部人。我們是同校校友。我們都是170。
這麼多共同點還能不見面嗎????
於是因為已經遲了。只好打的過去。
新的詐胡線,跟原先的木柵線一樣是在地面上不是地底下。
之前在研究TGV時,查到龐巴廸的資料。
也不是什麼奇奇怪怪的公司,可,怎麼詐胡線還是那麼怪啊??

到了內科附近。一路走去餐廳..
嗯..總覺得生活在這裡也沒有比較快樂。
在我們鄉下這個小地方 雖是地廣人稀
但是下了班之後就有離開人群,離開公司的開放感。
難怪小傑她都要自己帶便當。可憐的孩子。

詐胡線跟台北車站不是在同一條線上。於是我打算坐公車去士林站再搭車。
下大雨耶...一看到有台306 (我忘了哪一號,應該是306吧)有到士林站我就跳上去了
走啊走 經過大湖公園...也是20年前的記憶
走啊走 經過中研院 還有山路
這不是詹副總帶我們去吃山菜的路嗎??
走啊走啊~終點站「中華技術學院」
司機說「小姐你怎麼不下車」
於是,我們又笑呵呵地往回走。
走啊走 又經過了中研院 還有大湖公園 還有美麗華
美華旁邊又開了薇閣摩鐵~好害羞..
大直開發地愈來愈多,是比5年前好多了。(羞。我已離開5年了)
中途跳上一個小姐,她還在車上吃牛肉麵!!!!
短短的20分鐘搞成1小時的路程...不愧是詐胡 詐胡(明明就沒有搭詐胡線)

然後我就回故鄉了,看到了新指甲油
指甲油開箱文?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此篇無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