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jpg 

(劇照來自:http://tw.ent.yimg.com/mpost/31/00/3100.jpg)

官網在此:http://www.bvi.com.tw/movies/Princessandthefrog/

Disney一次是所有小女生的夢想。

娜奴拿也不例外。

還記得以前出差時在那京葉線上,鐵定會經過舞濱,也就是東京Disney樂園的所在地

可惜的是來來回回數次,我一。次。都。沒。有。進過Disney Land.

於是 荻原太太的Disney婚禮可稱是超級夢幻少女婚禮的代表

所以,只要提到Disney, 城堡,公主,王子。一定是所有的少女 的第一直覺印象。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也是啦。

如果只是單純的人變成動物去冒險,這麼沒創意的劇情一定不會有人想看的。

(可銀魂單行本32還真的變成貓去冒險...)

好。故事大綱開始:

這次故事的背景是發生在紐奧良一個名為Tiana的黑人小女孩身上。

雖然她貧窮但她振作,她有鎮上最有錢家裡夢想嫁給王子的好朋友。

還有一個沒有錢但是又帥又愛音樂的王子。

王子被壞人設計變成青蛙,要找公主的真心之吻卻陰錯陽差親到了Tiana.

然後努力要變為人,最後終於發現彼此是自己的真愛

因為是Fairy Tale,所以最後一定會有Happy ending.

照片 357.jpg 

歹勢,上照的女主角為本人數年前。男主角是木柵動物園2棲動物館的門神。

心得文開始:

身為親韓派的,快看到Tiana就夠瘋狂了,因為那個唱Bobibobibo的團體就叫Tiara..好啦,有一字之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B6eTIFjdkE

than,既然提到紐奧良的話,也就有美食跟Jazz.

所以這個故事就照一貫的Disney模式,充滿了樂曲~Jazz~

如果我回到十歲以下,我一定會叫我媽買原聲帶。

可惜我已經不是小少女啦~

本次的女主角一反常態是個黑女娃,有人說這是拍歐總統的馬屁...

不過在劇中Tiana穿上晚禮服,不知為何像是看到了碧昂絲。娜奴拿是很愛碧昂絲的。

她在Dream Girl中可是超美的。

Than,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王子,

因為王子膚色也不是淺膚色。看起來也不像拉丁裔...

看到越後面越看越像印度人耶~~~~~~~~~~~~~

那個年代有王室的應該只剩少數歐洲國家還有..泰國印度吧....

不過,整劇中我最愛的還是螢火蟲Ray.

愛上了星星螢火蟲。堅持自己的信念。最後

「情與義,值千金!
  刀山去,地獄去,有何憾!
  為知己,犧牲有何憾;為嬌娃,甘心剖寸心。
  血淚為情流,一死豈有恨,有誰人,敢過問!」

真的去做星星和他的星星愛人在一起。

其實,這部戲有個小小梗就是向星星許願,而且要努力才會成功。

這個部份,和娜奴拿心境有相同的fu.

娜奴拿自己是個別人眼中的怪胎..有很奇怪但很小的夢。

(我得了不說教 會死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