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一開始不得不又去了韓國了

(謎之聲:什麼不得不?你明明就很想去 !!!)

11月並無高雄直飛首爾班機,12月開始有華信可直飛,

但去程時間在下午,等於晚上要多待一晚,以Business來說很不合

如果私人行程的話還不錯.

(因為韓國晚間Disco好玩耶)

搞得我凌晨4點就要從家裡出發

照片 212.jpg

4點的天空,一點都不亮

害我也一臉憔悴。

憔悴到連海關大叔都問我,這是你本人嗎?

How could I say?反正我跟照片常常都不像

Then,因為這樣的憔悴,上了飛機後我就去補妝了。

然後,空服員就忽略我沒給我餐了

雖然我離開座位是我不對,但好歹留個紙條好不?

JAL都會有的。

(我討厭CI)

後來,空服員想到我還沒有餐點,最後商務倉的

是因禍得福?此是Lucky1

 

下了飛機後,不小心吃了一支冰淇淋

這不是說我被人家放冷箭的意思啊。

跟代理商去坐計程車,剛好司機他本來買了M的蛋捲冰淇淋

結果我們坐車,他不能吃,就送給我啦。

真是太神奇了。

那天是3度。

(Why都是3度了還要吃冰咧?)

此為lucky2

 

飯店check in

下榻於M hotel,位於國會議事堂附近

房間很大

床很大

枕頭很高

浴缸很大

還有蒸氣設備

韓國傳統的溫暖地板

我喜歡

照片 220.jpg

(後來才知道更讓我喜歡的時,這家飯店就在SBS/MBC/KBS3家電視台附近)

Lucky-3

前面這一台是3星的車

聽說賣得很好。

3星的基地在sunam,離首爾大概還有2小時的車程

換句話說,SUNAM is sangsum City

and busan is Hyndai City

照片 215.jpg

這一天,3度

我們吃了蛤蜊面。

我看到韓國人的坐姿了

對面的阿珠罵坐得好豪邁啊

不但豪邁同時還帶有貴婦的Fu,

這是為什麼咧?

日本的貴婦都不會如此豪邁啊~

因為韓式地板要跪坐或盤腿坐

老闆說:你腳不舒服可盤腿坐

我說:我不是阿珠罵,我還是小姐。我不能這麼做的。

照片 221.jpg

 

這一天

零下6度。

我的老天爺。

我還跟去地鐵站找Eric(這是另一個故事了)

看不到 看不到 看不到 看不到

我只看到路邊攤的小水盆

結~冰~了~

隔天降到-13度,連漢江都 結~冰~了

照片 238.jpg

Amuro的新專輯是70 80 90

我這裡是 -13 3 13

(韓國 中國 台灣)

Everybody said "you win"

呃...

我能生活在台灣真是太幸福了。

Why?

我們雖然都沒有石油,我們雖然都有會貪汙的前總統

但是,台灣有很多食物的。

我們要感謝上天。

感謝老闆,讓我有機會更接近這些韓國的哥哥弟弟們

我會更認真工作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