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最後一天參加了親戚婚禮。

聽說這天是好日,所有的人都跑去喝喜酒

有兩個愛哭愛吃愛跟路的也跟著來了

我沒有說是下面這2個

照片 205.jpg

在一家叫伯爵的西餐廳

吃Buff

裡頭分了兩區

左邊跟我們辦喜宴,右邊開放一般人

進去時胖姐姐還問我們幾位呢

真是

(為什麼要說胖姐姐,因為後來她把我撞飛出去了,本來想把她照起來存證)

照片 200.jpg

要低調

親戚的全家福

照片 206.jpg

小布丁跟他表姐是花童

聽說只差16天,可是小妹妹好像吃得比較好...

照片 207.jpg

再往下看,不得不說老哥,你兒子跟你真的很像

不過,要注意哦,他一直在玩麻將,要小心

照片 202.jpg

後來算算,其實我今年參加了3場喜宴了呢

正因明年是孤鸞年,許多人都趕在今年結婚

呃...好吧,我明年會安全一年

咳咳,好吧,不要十年,五年好不好

為了結婚照,我30歲前結婚總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