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拜訪完客戶,正在擔心趕不上飛機

死趕活趕CHECK IN完,趕著要通關時

我遠遠看到海關那兒有好多好多人

該死

該不會有那麼多人通關吧

突然間

一陣尖叫聲傳來

啊~~~~~~~~~~~~~~~~~~~~~~~~~~~~~

誰?是誰?

我看到一個穿著花花綠綠的年輕人走進海關

有一堆相機圍著他。

 

誰?該不會是Double J?

不過我記得他都在韓國啊?

保全伯伯還不讓我過咧

亮出我的護照趕緊通關

仔細 一看,原來是金楨勳

可愛可愛的娃娃臉,好瘦的

對了,我跟他的距離只有30公分

比所有神話OPPA還有鄭允浩還要近。

可惜,我不愛他。

總有一天,我會碰到Double J

=====================

這個部落格已經完全變成一個追韓星的部落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