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臉的我
上週跑去參加了EL活動
反正就是繳錢,然後化妝、弄頭髮、拍照
不過贈品 很超值
口紅和睫毛膏各一支
(當然,我還有買其他東西...)
記得上一次 去EL
是在一年前,參加Tracy 結婚辦桌後的自我敗家
總之,EL的姐接又善良又親切。
跟Chanel/MAC這些一點也不善良的姐接都不一樣
所以,我每次去都會買很多。
可惜..其實他們沒有特別吸引我的產品。

回歸正題,研究一下姐接那天幫我畫的妝

我原本的Wish是能像廣告的蔡淑真一樣,晚宴風
粗黑眼線,大紅唇。
大概是因為我穿了很花的衣服吧...所以畫出來變這樣。

結論 。
其實姐接幫我眼線化了很久,液狀眼線液和粉狀眼線筆都有用
無奈身為一個內雙人
就算畫很重看出來都是會被上眼皮吃掉...
唇彩也是比較自然的顏色 ...可惜
有可能是因為我穿花衣服的關係..
早知道就穿旗袍,這樣她們就會把我畫成湯唯了...吧。

不喜歡我的頭髮。
我就是不要這麼膨鬆。

很喜歡我的花衣服。
一件才190
l Love KR!!!

(照片下有後記...保證大爆笑)



拍完Mycover後
我去拍了大頭照for新公司作員工證用的。
馬的。
一樣的衣服,一樣的妝
下面這張看起來跟媽媽沒兩樣
上面那個Fasion girl去哪裡了
臉拍得有夠圓又大的
你說啊,
還好我只用在內部員工證上

Y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