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前先附一圖一張
本人受傷的腳一張....
3天前從火車站的樓梯摔下來
(旁邊 沒有人 沒有人 沒有人 沒有人 確定沒有人)
Them,烏青有愈長愈大的趨勢...

好,
重點不是這個會長大的黑青。
而是,我在深思黑青和人生時,我想到了這位可愛的韓國少年
-----鄭允浩であります。
少年とはいえ、もう22歳ですね。
もう少年じゃでしょう。
猶記Rasing sun中,最後一段這位少年,
啊不,已經不是少年,那通稱"美青年"好了

這位美青年狠狠的跪在地上然後大唱
" Waiting for  Raising sun"

哇...那一定會黑青吧。
可憐的孩子...讓N奴拿幫你惜惜...

好。其實重點是在下面。
本人是個最近從韓國衣服到韓國少年和韓國青年以及韓國大叔
通通開始熱衷的敗家鬼。
介紹一下我的日常生活裝備-手機。

目前使用的是LG 不知道某一型號的手機
3月底為了去韓國看Oppa們的演唱會趕快換的0元手機。
(結果,還是沒帶去。)

手機吊飾有3個
1、不重要的米奇
      (本來還有米妮,可惜壞掉了...)
2、冷麵T-money card
       T money card 是一個很棒的創意設計,功能就像悠遊卡一樣。
       不過做成各種手機吊飾造型 。
       (當時找了很多地方才買到)
3、鄭允浩隨身碟
      不久前,它只是一顆平凡的創見隨身碟而已。
      因為誠如上一段有提到,
"本人是個最近從韓國衣服到韓國少年和韓國青年以及韓國大叔
通通開始熱衷的敗家鬼。"
       外出眼尖發現神起小貼紙,而且大小剛好又和我的隨身碟一樣耶~
       於是Na奴拿我,就做起手工藝。


鄭允浩隨身碟的作法--
把貼紙貼到隨身碟上就ok了。
<注意>因為這張貼紙剛好和my 隨身碟一樣大,不一樣的記得要修剪。


2.很多TVXQ小磁鐵。
方法同上。
需準備另一板軟磁鐵。
文具店都有在賣。
將貼紙貼到軟磁鐵上經切割後即可完成

<注意>剪刀剪易產生邊緣不齊,建議以美工刀切割。



什麼?你問我剪那麼多小磁碟要幹嘛?
我哦,我要拿去貼在我的Partition.
(雖然..我的partition上已經有很多 Shinhwa的Opp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