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妹妹出嫁了。
前一天
竹掃甘蔗


很多貢品,啊不,是嫁妝
迎新郎用的二顆大蘋果
(媽媽說本來要用橘子結果橘子太醜後來用了蘋果)
(註:蘋果後來被胡小佐吃掉了)
 
老媽自己訂了花 
小桌花有很多康乃馨 大桌花有很多百合
聽說有特別註明不要"白色"花
 
然後妖女妹要淨身沬浴
裡面是什麼芙蓉艾草雞蛋鴨蛋
很神奇的淨身法 。
(然後洗完就被關到房間去,她擦了腳指甲油後,就看破去睡覺)


早上4點化妝師就到我家了..
6點就開始化3個女人
妹 媽 我

你說我怎麼沒放自己素顏照啊?(真是小人一個)
要知道..我是相機的主人吶,都嘛是照別人比較多咩

 

化好的妖女和 妖女媽
(真可惜"我自己"用電棒燙的捲只能維持1小時,不然我是要走好萊塢巨星風的)
妖女媽為了今天明天買了好多衣服耳環
啊,對了,妖女媽有眉毛了。

(真是的,妖女爸都把人照好胖)=>自己胖還怪相機


胡小佐都叫我媽媽阿姨
真是太容易讓人誤會了


新狼,啊,不,是新郎
帶了禮服來迎娶新娘



中間 一片混亂就先跳過
等男方的相片回來再說明
拜別時妖女媽哭得很慘
妖女爸剛好接到妖女姑電話,於是在講電話
然後身為妖女姐的我
趕快去把著她的帶路雞下樓去
真是bee and calender,風和日麗的一天
好....好熱啊~~~
妖女媽一直哭到上車
剛好妖女姑也到了
於是,大家就出發了。

男方家






吃完
有一種金粉世家的感覺...
妖女姑其實很多年沒見,也都沒變
妖女妹大概7、8歲時
自從妖女姑給她一次小口紅後
從此以後見到妖女姑
妹女妹就會向妖女姑就會說:
「姑姑。你有沒有化妝品要給我」



爸,你醉了嗎,你的臉很好笑


她說要拍一張獨照,要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