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我踏上了大韓民國的土地
去看一群男人
先搭高鐵,買了M的早餐
<我不是要幫M社長廣告才買M早餐的啊,不過如果有賣我也會買>

回頭一看
有一個很利害的小姐,左上角
還好臉被遮住了,要低調


然後終於要上飛機了
自以為很像電影明星



今天搭大韓航空
上面沒有銀幕
只好一直睡覺
then,
在候機室一直在想:
羅興邦長得真像韓國人啊



我坐靠窗的位置
旁邊是個韓國oppa
人很好,主動幫我提行李
<os:我就說咩,自己一個人去就是會有很多趣事>
飛機場是海鮮pasta
上面是花枝哦,不是面條
涼拌肉佐味噌醬
面包不好吃。可是是我隔天的早餐



來接我的Amy &金OPPA
(Amy說我很好認的,我很矮
可是我男朋友,胖胖~)
閃光照,要低調



看不懂的售票機
後來買了一個冷面造型的T money卡
超可愛的




經過漢江了
下面有船
韓恩慧想看漢江


Amy 帶我去鐘閣
那裡有賣很多畫、茶
柳樹很漂亮
黃金樹




Amy帶我去吃烤肉+拌飯
放心,
沒有拿金oppa的肚子下去烤



五顏六色的拌飯



然後去清溪川
可惜下雨
不然一點很閃亮
<有情侶在踩水中石階,結果尖叫,掉下水,好冷>


然後Amy帶我去disco
不能照就算了
韓國disco很好玩
全家有
ajuma帶女兒全家來玩的
跳得比年青小姐還利害
還有固定時間的節目
6人男子團體,也不輸Wuli 神話
還有辣妹跳肚皮舞
<丁字褲>
終於很累了要去休息
本來Amy要帶我去汗蒸幕
後來想想還是睡了

下面是第一天的飯店
嗯...情是愛情小館啦~
Amy 特別叮寧老闆
「我朋友他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裡頭有32"液晶電視
剛好在播Andy的新婚日記
還好我不是Andy fan
不然我會哭死
then
手機沒帶、鬧鐘沒帶
一直撐到節目報時才去睡



第二天去買了一瓶「豆漿」
大家不要隨便嚐試


韓國烤肉
金oppa剪的肉,烤的肉
<你說我做什麼啊?就負責吃啊>


冷面
酸酸的
聽說吃烤肉就要配冷面



很多泡菜


第二天的民宿?
從弘大站出來一直走
會經過很多民房跟雜貨店


不知道是什麼花

就是這裡
staykorea
http://www.staykorea.co.kr/
老闆娘是身材好的正姐
這裡有很多外國朋友
很有趣
等下再講多有趣




哦!!!!!!!!!!!!!!!!!!!!!!!!!!!!!!!!!!!!!!!!!!!!!!!!!!!!!!!!!!!!!!!!!!!!!!
終於拿到票了

<因為天氣很乾,我的指緣都脫皮流血了->可謂染血之門票>
門前有警衛大哥
不會說中文不會說英文
一直用Body language 比
"撕票"(把票撕掉)




一次十人進場
wow
真不敢相信


好多人
下面是愛蜜莉和元老姐姐
我跟著他們衝來衝去,受益良多





忘了照民宿
裡面有法國布魯斯威利大叔
跟美國混血小帥哥吉米楊
還有一起來衝神話的親姑們
真可惜。

終於要回去了
好心的司機阿伯自動拿了一半機場簡介給我




仁川機場很大很漂亮




嗚嗚
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